夏日,是增進感情的時機,
而狩屋,當然不會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
今天與霧野相約好,等等在雷門中學門前等,
兩人一起約會去~~



但....已經過了半個小時,霧野在雷門中學的門前站著,緊蹙著眉頭,並看了手錶...


「那個狩屋,到底要不要來,已經遲到半小時了!」


當他想到狩屋的個性,有預感可能是個惡作劇,正打算轉身走人時,他在熟悉不過的聲音在背後響起....


「霧野學長!」狩屋騎著腳踏車往自家愛人的方向駛去


「對不起!我遲到了!」腳踏車停在霧野身旁,下了車之後,狩屋雙手合上的說道。


「你也知道遲到了阿?你究竟是睡過頭,還是故意遲到阿!?」雖然平時霧野對狩屋的語氣是重了點,但今天特別毒!


「嗚哇!學長說話還真夠毒……」

 

「先不說這筆,這個,是甚麼?」霧野指著腳踏車問道。


「是腳踏車啊,學長」瞬間,霧野的臉黑了一半


「我當然知道是腳踏車!我是想問你,這個從哪裡來!」霧野頓時認為...自己的表達能力真的很差


「喔,這個!」狩屋一臉原來如此的說


「剛才跟浩人哥借的,因為我在育幼園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,所以遲到了」


「所以?今天叫我出來幹麼?」霧野臉上的不滿更是明顯


「對了,學長先上車吧」狩屋露出笑容對霧野說


「喔……」霧野很聽話的上了腳踏車



他們騎著腳踏車穿梭在樹林間,陽光穿過樹木灑在身上,還有清涼的微風吹過,頓時讓人感到特別舒服。


霧野深吸了一口氣,將頭輕輕的靠在狩屋的背上,這時的他,感覺特別的有安全感!


樹上傳來小鳥清脆的歌聲,像是在祝福他們......


他們來到一個農莊前,有間外表看起來歷史非常悠久的木屋


狩屋緊緊牽著霧野的手,來到一個放眼望去全是草莓的花園。


微風連同草莓的清香,呼~還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呢!


「這裡……」

 

「是草莓園啊,學長不是很喜歡草莓嗎?」


「謝....謝謝你」霧野臉上染上了紅暈


「不用客氣喔,蘭丸學長真是可愛」狩屋露出了燦爛天真的微笑


「你剛才說甚麼?」突然,霧野的性格轉換


「就說蘭丸很可愛啊。」狩屋裝了一個鬼臉以後迅速跑開

 

「狩屋正樹!!!你給我過來!!!!」草莓園裡充滿歡笑聲

 

兩人在這充滿草莓香的地方裡享受悠閒

或許....狩屋也不壞嗎...想到這裡,霧野笑了笑

這是個純真的笑容,代表著兩人深厚的愛情....

[fin]

潘潘的廢言

謝謝大家拉~

本人非常的喜歡狩蘭阿!!

狩屋太帥了拉!!!((摀住臉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の約束.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